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省民政厅领导到我市调研时要求: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民政工作 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2-03-1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3月9日上午,省民政厅党组书记丁红都、厅长卓志强率队到我市调研民政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民政工作,持续织密扎牢民生兜底保障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汕尾和我市领导陈德忠、庄红琴、刘亮、洪锦宗等随同了活动。

省民政厅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市颐养园施工现场、东海镇上海村爱心(长者)食堂,实地察看了解基层社会福利、民政服务机构运营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省民政厅调研组对我市社会福利等各项民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市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做好养老服务工作,加快完善配套设施建设,持续织密扎牢民生兜底保障网。要进一步提高基层治理能力,走好服务基层群众的“最后一米”,既要服务好上门办事的群众,也要主动上门送服务,深入了解群众需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民政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充分发动社会力量参与、支持民政工作,形成推动民政事业发展的整体合力。要加强队伍建设,配齐配强各级民政机构领导班子和人员力量,进一步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推进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期间,省民政厅调研组还察看了“谷乡漫城”乡村振兴美丽景观示范带东海镇上海滩建设运营情况。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