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曾向镇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2-03-14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3月1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曾向镇带领市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到挂驻镇、村和政协委员所在企业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曾向镇一行深入到河东镇政府和河东镇卫生院,并在后坎村入户走访,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疫苗接种进度。要求河东镇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从严从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全面摸清接种人员底数,及时跟踪尚未接种人员,加强疫苗接种和“加强针”宣传,做到应接尽接,进一步提高疫苗接种覆盖率,构建全民防疫屏障。

在粤运汽车客运站,曾向镇察看了进出站人员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健康码查验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严格全流程防控措施,全面落实体温检测和健康监测制度,加强车辆行车安全管理,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