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李耿坚到我市督促指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2-03-23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3月22日上午,汕尾市政协主席李耿坚到我市西南镇督促指导森林防灭火工作。市政协主席曾向镇,市委常委、西南镇党委书记刘思坤随同了活动。

李耿坚一行深入到西南镇陂屯村白沙堆和屯埔村进山路口设置的临时检查站,实地察看和了解当地进山路口火源管控、卡口进山人员排查登记、带班值守及森林防灭火管控措施等方面落实情况。

李耿坚要求我市认真贯彻实施“包山头、守路口、盯重点、签责任、打早小”工作举措,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大林区巡查力度,全面排查火险隐患;要运用“护林码”进行进山扫码登记,查缴香烛、纸钱等易燃物品,杜绝火源上山;要加大宣传力度,在林区道路、进山路口、火灾易发生区域设置警示牌、横幅、标语,提升群众森林防灭火意识;同时落实防灭火应急处置预案,加强演练,提高防灭火能力,确保打赢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攻坚战,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和生态环境安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