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黄镜波到我市检查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2-04-0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3月30日上午,汕尾市政协副主席黄镜波到我市河西镇、汕尾市红岭林场检查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市政协主席曾向镇随同了活动。

黄镜波一行深入到河西镇后坑村大教宅、新陆村米坑水库进山路口及汕尾市国有红岭林场双宫联合路口、红岭林场第一工区路口,察看和了解进山路口火源管控、进山人员排查登记、值班值守、消防应急物资及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我市要增强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常态化巡查山头、路口、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不放过一车一人;要加强宣传引导,提倡文明祭扫;要做好进山人员“行程码”和“粤康码”检查登记,动员外出人员不返汕,坚决防止人员密集扎堆;要严禁火源火种上山,加强隐患排查,落实应急处置预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打赢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攻坚战,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和生态环境安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