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林少文到我市督查指导强降雨防范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2-05-13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5月11日下午,汕尾市委副书记林少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到我市督查指导强降雨防范工作,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市领导高火君、刘学深参加了活动。

林少文一行先后来到东海镇金碣路尾十字路口、金厢镇十二岗罗庚妈山,实地了解我市城镇防洪排涝、地质灾害防御工作落实情况,并在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有关强降雨防范工作情况汇报。

林少文要求我市各地各单位要切实增强防汛救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到位、人员队伍到位、应急救援处置到位,抓紧抓实抓细本轮强降雨防御工作;要从最不利的情况出发,做好最充分的防御准备,加强在建工程、城乡铁皮房及山洪地质灾害隐患点、削坡建房等危险区域的安全巡查,切实落实城镇防洪排涝、山洪地质灾害防御措施,提前转移危险区域群众;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严的纪律推动防汛责任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