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2-07-24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7月22日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贯彻省委、汕尾市委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市政协主席曾向镇,市委副书记陈建华出席会议。

陈德忠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实干当先、奋勇争先,扎扎实实办好陆丰的事,为汕尾加快建成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广东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坚决扛起陆丰担当、作出陆丰贡献。

陈德忠强调,要扎实办好陆丰的事,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要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奋力“三大行动”,打好“六大会战”,高质量填好“两张报表”,奋力推动裂变发展、蓝色崛起迈出坚实一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德忠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摆上重要日程,把总书记这次重要讲话同总书记对广东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入心入脑、见行见效。要精心组织宣传报道,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广泛开展群众宣讲,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会上,高火君、彭薏菁、曾向镇、陈建华、林传兴、辛海分别做学习交流发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