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开展2022年助学金发放活动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2-09-0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8月30日至31日,市政协组织7个慰问小组,深入全市各镇(场、区)开展“爱心公益--启航计划”2022年助学金发放活动。市政协主席曾向镇,市政协副主席陈月、林达克、黄祖明、洪锦宗、张小宁、傅锦冲,市政协党组成员郑少鸿参加活动。

活动中,7个慰问小组分赴各地,委员们头顶炎炎烈日,走村窜巷,来到受资助的学生家里,与他们亲切交谈。希望受资助学生勤于学习、勇于进取,成为品学优良、学业精深的有用人才。

据了解,为落实政协陆丰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开展“热情相伴 热心相助”爱心公益活动的工作安排,把政协委员爱心善款尽快落到实处,充分展现新时期政协委员的风采。活动对我市区域内返贫监测对象包括已脱贫稳定户、脱贫不稳定户和边缘户,以及全市低保家庭2022年参加高考并被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本科学生进行走访慰问,每位学生的资助金额为一次性5000元,慰问资金总计31万元,表达了政协委员和热心人士的关怀和爱心。受资助的学生表示,助学金是一种鼓舞,激励他们在以后的人生中向上拼搏,以优异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