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高火君主持召开全市专项债券项目推进会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2-09-16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主持召开全市专项债券项目推进会,听取2022年第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攻坚方案、2022年专项债入库已安排资金项目建设推进进度及资金使用情况,督促尚未开工的项目抓紧开工,在建项目提速建设。

会议强调,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汕尾市委、陆丰市委的谋划部署和要求上来,充分认识专项债券项目对补短板、惠民生、支持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大局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科学谋划,全盘考虑,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基础上,冲刺一批项目、储备一批项目、谋划一批项目,全力推动项目招标投标、落地开工、投产达效;要落实清单化管理,压实业主单位、项目法人单位、主管单位责任,实行一天一报、一周一调度,切实加快推进各项目前期工作,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确保实物工作量取得明显进展;要转变观念,打破常规思路,掌握最新政策及规则标准变化,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强化要素保障,扎实推动专项债券项目建设。没开工项目,要全力以赴确保第四季度能开工。

市领导刘学深、林广实、林学茂、刘亮、叶君玉等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专项债券项目业主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