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陈德忠在检查指导“国庆”安保工作时强调:再次激发战斗力 再次提起精气神 全力守护陆丰平安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2-10-04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0月2日,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深入市公安局检查指导国庆安保工作。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抓好禁毒、反走私反偷渡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奋力填好平安报表,守好平安这条底线。

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陈德忠关心慰问了值班值守人员,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察看金厢、浅澳等旅游景区安保情况,详细了解反走私反偷渡、疫情防控、禁毒、交通安全等国庆安保各项工作。

陈德忠指出,反走私反偷渡、禁毒、交通安全和社会管理等工作是公安部门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一鼓作气,再次激发战斗力、再次提起精气神,主动抓、抓主动,加强社会面管控,全力守护陆丰平安。

陈德忠强调,要挖掘治安管理盲点。要加强渔船管理,对外来渔船行程情况进行摸查、了解,筑牢反走私反偷渡“铜墙铁壁”;要保持禁毒严打高压态势,做到逢车必查,通过“查”传导压力;对发现存在社会治安问题的经营场所要当机立断,采取必要措施给予严厉打击;要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监管,紧盯重点路段,增派警力,确保道路安全畅通。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政治敏感性,加强队伍建设和管理,提高队伍战斗力,为陆丰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了解、支持公安工作,提升群众对公安工作知晓率、满意度。

市领导陈武钢、叶伟健参加活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