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我市建设智慧综合平台 推进反走私反偷渡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2-10-19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主持召开全市反走私反偷渡工作调度会。强调要加大投入建设智慧综合平台,筑牢反走私反偷渡铜墙铁壁。

会议通报了国庆以来全市“双反”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部署下一步特别是智慧综合平台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走私反偷渡和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双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加大宣传,强化责任担当和协同机制,筑牢反走私反偷渡铜墙铁壁;要采取有力措施,通力协作,齐抓共管,确保我市“双反”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会上,甲子、甲东、甲西、东海、碣石、金厢、上英、湖东、南塘等镇(街)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当地“双反”工作作了发言。

据悉,我市拟建设一套立体化的反偷渡反走私智慧综合平台,通过物联网、人工智能、视音频融合等新兴技术,对目标区域的各类目标进行大范围监测,进一步提高打击、防范走私偷渡等违法行为的能力和效率。

市领导陈武钢、刘亮、傅锦冲参加了会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