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陈德忠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强调 加强防控能力建设 全面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水平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2-11-20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9日,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全面完善提升我市防控能力和质效,更加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市领导陈建华、刘思坤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情况、新变化,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汕尾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以更大力度、更有效措施,全面提升防控能力和水平。要对标对表国务院《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结合本地工作实际,立足能力提升,集中力量加强医疗救治、集中隔离场所储备、应急转运、物资保障等能力建设,切实提升防控救治能力水平。要加强组织调度,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全省全市“一盘棋”思想,尽最大努力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大局,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