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汕尾市政协到我市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2-11-23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1日,汕尾市政协副主席李永坚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我市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副主席陈月随同活动。

汕尾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华裕燃气有限公司、龙山中学新校区厨房、龙山宾馆厨房等燃气经营单位、燃气餐饮场所,了解燃气经营企业和用户在开展排查整治、数据填报、台账建立、材料报送等情况。

今年来,根据《汕尾市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我市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行动,规范监管执法,压实燃气安全管理责任,清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截至目前,安装燃气报警器餐饮企业数量2737个,燃气报警器安装率100%。

汕尾市政协调研组对我市高度重视,扎实推进燃气安全整治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持续推进燃气安全整治。要加强对重点场所、关键部位和储存、使用、经营、运输等重点环节全面梳理、深入细致排查,全力做好燃气整治等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