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河东镇首家“陆丰味道”门店揭牌运营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2-12-11 发布者:shore 字号:[大] [中] [小]

12月10日,河东镇青山村咩咩牧场“陆丰味道”门店正式揭牌营业,这是落地河东镇的首家“陆丰味道”门店。市政协主席曾向镇参加揭牌仪式。

为充分体现“陆丰味、大众味、文化味”的“陆丰味道”,咩咩牧场“陆丰味道”门店除提供粿条汤、甲子鱼丸等陆丰特色美食,还在就餐区域划定了舞台区,表演陆丰传统非遗技艺。

紧挨着“陆丰味道”门店的是“咩咩牧场”亲子乐园。“陆丰味道”门店的开业填补了乐园餐饮的空白。“吃喝玩乐”的高效结合将“咩咩牧场”亲子乐园打造成集“农场+餐饮”的休闲场所,进一步丰富了河东镇旅游资源发展的新业态。

游客 郭先生:我们是从河西那边过来的。玩得挺开心的,我们早上九点多就来了,带着小孩玩到十一点,又有看又有吃挺好的。因为小孩子以前没见过这种东西,第一次看到这种实物表演,又是陆丰比较传统的非遗文化,感觉非常好。

据悉,“咩咩牧场”亲子乐园由河东镇通过引进专业公司运营投资,将近100亩零星园地、荒地打造成集亲子娱乐、研学、团建一体的大型农场基地。在国庆节开业期间,该亲子乐园人流超5000人,总营业额超10万元。

“咩咩牧场”亲子乐园负责人 孙艳:我们选择在牧场旁边开“陆丰味道”,是因为 “陆丰味道”本身整个品牌比较契合我们“咩咩牧场”的整个主题,对于小朋友来讲,可以更好认知我们陆丰传统的一些文化,比如像皮影戏这些之类的,更多给小朋友一些体验的点,以及一些更(有)层次的接触,以后我们也会陆续开展一些针对小朋友的传统饮食体验性(活动),比如说他们自己制作鱼丸、菜包粿,便于更好地了解自己的本土文化。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