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汕尾市政协视察我市“环保督查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2-12-18 发布者:shore 字号:[大] [中] [小]

12月16日上午,汕尾市政协副主席范振学带领视察组,就中央、省环境保护督查“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到我市开展专题视察。

汕尾市政协视察组一行来到我市后,先后深入潭西镇生活污水处理厂、螺河饮用水源保护区,实地察看了解我市当前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据了解,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驻并交办督查相关问题以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持续巩固东溪水闸国考断面水质达标攻坚成果,进一步加快生活污水处理厂等污染防治项目建设,扎实抓好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落实整改。

汕尾市政协视察组对我市在保持环保攻坚力度,深化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力度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我市要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精准发力,综合施策,大力推进生态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以良好的生态环境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