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我市调度首届“民间文化节”活动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3-01-29 发布者:shore 字号:[大] [中] [小]

1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主持召开首届“民间文化节”活动调度会,听取领导小组和相关单位关于首届“民间文化节”活动全流程筹备情况汇报,并对各环节存在的细节问题进行讨论。

会议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和工作调度,相关部门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相互支持、紧密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严格时间节点,制定细化方案,优化活动流程,加强气象预测等服务保障,完善预案,做足准备,对相关工作再细化、再完善、再提升,全力确保活动顺利举办。要加紧做好活动现场软硬件提升工作,确保游客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在整洁的卫生环境中享受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要通过文化搭台经贸唱戏,以“民间文化节”为媒办好“三个一批”活动,助推我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安保措施,顺畅安全办好首届“民间文化节”活动。

28日,首届“民间文化节”活动领导小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演出队伍的负责同志到东海街道上海村外滩进行踩点确认,对相关细节进行调整。

市领导彭薏菁、陈建华等参加调度。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