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李耿坚到我市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3-03-17 发布者:shore 字号:[大] [中] [小]

​3月15日,汕尾市政协主席李耿坚到我市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市领导曾向镇、黄祖明随同了活动。

李耿坚先后深入河东镇后陂村、青山村主要路口森林防火执勤点,察看当地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要求我市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今年森林防灭火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绷紧森林防灭火这根弦。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各个主要路口执勤点有执勤人员坚守岗位,严查严防火种火源入山,从源头上消除风险隐患,全力筑牢“防火墙”,最大限度减少森林火灾事故发生。要提升森林防灭火能力,强化上山巡查监管,做到及时发现火情、及时汇报、及时开展科学扑救,对纵火违法犯罪分子从重从快公开惩处。要加大宣传,倡导群众文明环保开展祭祀活动,共同保护好森林资源和生态安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