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阳江市政协到我市调研交流产业融湾高质量发展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3-04-30 发布者:shore 字号:[大] [中] [小]

4月28日,阳江市政协主席杨文龙率队到我市,围绕“加快产业融湾步伐 筑牢高质量发展基础”主题开展调研交流。汕尾市和陆丰市领导李耿坚、何自强、曾向镇、林达克参加活动。

阳江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陆丰植物龙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金厢镇十二岗村、周恩来同志渡海处公园、陆丰市康佳半导体产业园等地,实地调研我市有关产业布局情况。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产业培育,坚持以“大产业”带动“大发展”,举全市之力发展电力能源、海工制造、电子信息等产业,构建起“风光水火核”能源体系;积极探索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文旅、特色美食等产业,打造了一批知名产品和网红打卡地。

阳江市政协调研组认为,近年来,陆丰市在优化产业布局与推动产业发展等方面有许多值得学习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及时交流经验,深化工作对接,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