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开展霞湖高架桥改造问题专题调研(图)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05-24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1

5月23日至24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壮义带领调研组一行,就陆城霞湖高架桥改造问题开展专题调研。

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在市住建局、市公安交警大队、市公路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解有关情况汇报。

新闻图片2

陆城霞湖高架桥,是国道324线与省道240线陆丰立交桥,全长27.6米,宽度16.8米,为两跨空心板桥。该桥段是沈海高速陆丰出入口、陆河县和我市大安、河东等镇进入市区的唯一道路。随着陆丰城镇化和机动化的快速发展,陆城霞湖高架桥现有的交通条件已不能满足当今交通安全和发展需求,陆城霞湖高架桥将拆除重建。

新闻图片3

市政协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察看,就如何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改造方案的可行性研究、科学设计以及推进霞湖高架桥改造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