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李耿坚率队到我市开展“深调研”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3-10-28 发布者:shore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汕尾市政协主席李耿坚率队到我市开展“持续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服务汕尾高质量发展”深调研。

李耿坚一行先后深入潭西镇政协联络工作室、东海街道政协联络工作室,详细了解政协联络工作室在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做法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李耿坚对我市政协联络工作室建设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市要突出重点,科学统筹兼顾,因地制宜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为助力汕尾实施“百千万工程”和绿美汕尾生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要充分发挥政协联络工作室平台作用,突出自身特色,发挥政协优势,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高水平履职助力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领导曾向镇、林达克、洪锦宗、张小宁、郑少鸿等参加调研。

来源:陆丰市融媒体中心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