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汕尾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工作座谈会在陆丰市召开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3-12-02 发布者:shore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汕尾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工作座谈会在陆丰市召开,旨在进一步做好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学习交流全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和参与度。汕尾市和陆丰市政协领导李耿坚、黄镜波、余红、吕珠龙、范振学、何自强、刘学深、林达克、黄祖明、张小宁、郑少鸿参加。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全力以赴推进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要聚焦工作定位,扎实履职尽责,为汕尾、陆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不断总结创新,精准发力,相互学习借鉴委员工作室建设过程中的优秀经验做法,着力推动政协委员工作室的规范有序发展。

会上,各县(市、区)政协主要负责人、相关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召集人交流分享经验做法。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陆丰市城东街道葭湖古寨、河东镇青山村、大安农场实地观摩,参观陆丰市政协社会与法制界别委员工作室等具有代表性的委员工作室,详细了解工作室建设及运行情况。

来源:陆丰市融媒体中心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