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委员开展视察督查活动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3-12-19 发布者:shore 字号:[大] [中] [小]

12月15日,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开展2023年度集中视察督查活动,进一步了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提升政协委员和各界别建言献策水平,更好地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政协领导刘学深、林达克、黄祖明、张小宁、郑少鸿等参加视察活动。

市政协委员们一行实地察看了陆丰市高级技工学校(新建项目)、河东镇青山村和大安镇熊宝宝生态农庄,围绕“百千万工程”等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视察督查活动。

近年来,我市通过加大资金投入,努力改善各类学校办学条件,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积极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同时,通过农业现代化升级与产业链延伸,打造成集生态、农文旅一体的综合田园印象乡村。

政协委员们一致认为,此次视察活动受益匪浅,增强了对陆丰市现代农业发展、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直观感受,并表示将充分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助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见效,推动陆丰高质量发展。

来源:陆丰市融媒体中心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