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政协陆丰市十一届四次会议举行委员发言大会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4-03-19 发布者:shore 字号:[大] [中] [小]

3月19日上午,政协陆丰市十一届四次会议举行委员发言大会。

刘学深、洪锦宗、傅锦冲、林达克、黄祖明、张小宁、郑少鸿、郑俊腾等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刘志扬出席发言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

市政协副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张小宁主持发言大会。

会上,卓建德委员代表民盟陆丰市基层委员会作了题为《调整优化公办民办义务教育结构,助推陆丰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发言;蔡鑫委员代表致公党汕尾市直陆丰支部作了题为《延伸文旅产业链,助推陆丰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发言;王林浅委员代表中国农工民主党陆丰市支部委员会作了题为《加快推进康养产业服务体系建设,助力陆丰康养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发言;吴茂青委员代表陆丰市工商业联合会作了题为《推进产业科技创新,发展新质生产力,大力推动陆丰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发展》的发言;欧泽雄委员作了题为《深化农文旅融合,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发言;谢少潮委员作了题为《引进大型综合性购物中心,提高陆丰区域性竞争力和地区知名度》的发言。

6位委员的发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涵盖了教育、文旅、养老、科技、经济等众多领域,内容质量很高,针对性很强,对我市接下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意见,充分体现了委员们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也展现了委员们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市政协将对委员发言材料进行综合,整理转化成为提案或专项建议,送交有关部门办理和参考。

来源:陆丰市融媒体中心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