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大会工作报告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4-03-21 发布者:shore 字号:[大] [中] [小]

3月20日上午,出席政协陆丰市十一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在列席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后,分组对市长高火君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和大会其他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

各讨论组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各界别的委员们踊跃发言,从各自行业、各自领域谈感受、提建议、话发展。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全面客观、提炼经验精准到位、部署工作措施有力,体现了政府科学谋划、统筹推进的务实工作作风和谋全局谋长远的责任担当,是一份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委员们表示,将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持续发挥好引领人心、汇聚力量等作用,为加快推动陆丰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委员 黄丹霞:自陂洋镇政协联络工作室成立以来,通过开展学习交流、走访企业、举办“菠萝节”和送温暖送义诊等一系列亮点活动,实现政协委员联系群众“零距离”、服务群众“常态化”,充分发挥我镇政协联络工作室的作用。下来,我镇政协联络工作室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上级的工作部署要求,继续发挥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桥梁纽带作用,树牢和践行绿美生态建设,发动委员开展植树活动,助力“百千万工程”,以实际行动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委员”力量。

市政协委员 林智群:陆丰作为农业大市,不仅拥有着优良的生态环境,乡村资源优势,而且各镇(街)因地制宜打造发展特色农业,积极推动农业现代化建设。如何进一步推进陆丰农业的现代化建设,我觉得可以从以下几点做好工作。一要推动农业科技创新。二要加强农业人才培养。三要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四要优化农业产业结构,推动农业与其他产业的融合发展。

来源:陆丰市融媒体中心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