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06-08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图片4

 6月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一是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胡春华书记在参加汕尾代表团分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二是传达市委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三是贯彻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市政协当前各项工作。

图片6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薏菁主持会议,传达了市委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并就如何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局面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研读,深刻领会;二是要通过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等形式,加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和全市政协委员的学习培训,提高并夯齐思想共识;三是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优势,以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为统领,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选准履职重点,创新协商民主实践,着重打造政协“五个一”品牌:构建一个宣传网络;打造一个公益品牌;推出一个政协文化品牌;各专委每年各拿出一个有针对性、有建设性,高质量,切合民生,配合中心,符合实际的专题调研报告;撰写、编辑并出版一套《陆丰政协风采》丛书。

彭薏菁要求要以省党代会精神凝聚共识,进一步做好政协各项工作。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精心做好专项调研、重点提案督办、专项视察,协助市委市政府推进各项中心工作。

图片1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赵小川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胡春华书记在参加汕尾代表团分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