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彭薏菁赴港拜访香港广东汕尾市同乡总会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07-15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1

7月11日,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带领副主席吴远溪、林达克、张月丽和侨务港澳台委员会等专委赴港拜访了香港广东汕尾市同乡总会。

新闻图片2

新闻图片4

新闻图片3

新闻图片9

市政协主席彭薏菁一行抵达香港广东汕尾市同乡总会后,与香港广东汕尾市同乡总会领导、驻会会员和市政协驻港澳委员亲切座谈。对香港广东汕尾市同乡总会一向秉承“爱国爱港爱乡、团结诚信、发展奉献”的宗旨、热心支持家乡经济文化事业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就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陆丰市政协上半年度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度的计划任务作了通报。

新闻图片5

彭薏菁说,陆丰市委市政府致力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创文创卫,今年规划建设一大批重点项目,近期有15个重点项目同时动工建设,这为陆丰的发展增强了动力,全市各项事业也全面推进。通过开展创文创卫,城乡面貌出现了可喜的变化。市政协紧紧围绕陆丰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职责,开展了一系列的专题调研,为陆丰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助力陆丰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的推进和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的实现。下来市政协将着重打造“五个一”活动品牌,推动政协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彭薏菁代表市政协诚挚邀请港澳委员多回家乡参观、考察,多关注陆丰、支持陆丰,共同讲好陆丰发展的故事,共同唱好陆丰、唱美陆丰、唱响陆丰。同时要求政协驻港委员要秉承“爱国爱港爱乡”宗旨,与香港广东汕尾市同乡总会全体同仁一起,继续支持“一国两制”,共同为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多做贡献。

新闻图片

香港广东汕尾市同乡总会监事长林诗文,总监陈文清,常务副会长李文彬,常务副理事长陈步云等作了讲话,对近年来陆丰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政协各项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赞赏,对陆丰发展前景充满希望并寄予美好祝愿,同时表示,要继续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为祖国、香港、家乡的繁荣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新闻图片6

新闻图片7

座谈期间,彭薏菁代表市政协与香港广东汕尾市同乡总会互相赠送了礼物,并合影留念。

新闻图片8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