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领导赴珠海关心看望政协委员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09-27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2

9月23日至24日,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带领市政协副主席赵小川、林达克、张壮义和市政协相关专委负责同志,赴珠海看望在珠海创业生活的陆丰政协委员。

新闻图片3

在珠海期间,市政协主席彭薏菁一行走访看望了在珠海打拼创业多年的陆丰政协委员黄少江、黄惠忠、柯文健,参观黄少江、黄惠忠委员在建的珠海致盛商贸物流中心项目和柯文健委员创办的珠海远东奇楠沉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委员们座谈,详细了解政协委员在珠海的创业历程和事业发展情况。

新闻图片5

据了解,珠海致盛商贸物流中心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建成后将作为物流仓库、办公写字楼使用。珠海远东奇楠沉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沉香种植和微生物通体结香技术产业化开发领域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沉香人工生物结香输液法技术和产品研发及应用,提供沉香生物结香输液法产品技术服务和沉香产业化综合开发及衍生产品。

新闻图片1

新闻图片4

座谈中,彭薏菁通报了近年来陆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今年6月全市12个新建重点项目同时动工建设,为陆丰的发展增添了动力。为确保项目建设推进顺利,市政府领导还向社会公开承诺,接受监督,使这些重点项目能如期建成、发挥效益、惠及百姓。

珠海2

彭薏菁对各位政协委员的艰苦创业和辉煌成就表示敬佩和赞赏,对政协委员们一直以来关心家乡发展、支持政协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政协委员在外做大做强事业的同时,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参与家乡建设,努力当好“参谋员”、“监督员”、“战斗员”和“宣传员”,多建务实之言,多献利民之策,助力家乡发展。同时树立在外陆丰人的新形象,正面宣传家乡,传播正能量,共同唱好陆丰、唱响陆丰、唱美陆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