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汕尾市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09-28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9月27日上午,由汕尾市政府组织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到我市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

汕尾市政府调研组来到我市后,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文管,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我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汕尾市政府调研组一行对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要求我市要继续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加快项目建设。要突出重点,查找问题,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按计划、按时间推进重点建设进度。要积极主动,协调配合,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要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在推进今年重点项目的同时,进一步谋划好明年的建设项目。

(转发自陆丰宣传文化网)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