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爱心行动•情暖贫困学生”山区行活动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10-2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6

新闻图片5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0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陂洋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心行动·情暖贫困学生”山区行活动,为山区学生送去300多套书包和文具用品,表达爱心和祝福。

我市山区学生学习条件的好坏,一直牵动着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的心。为此,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心行动·情暖贫困学生”山区行活动。

新闻图片3

新闻图片

新闻图片1

新闻图片9

活动中,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薏菁,市政协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赵小川,市政协副主席张壮义,以及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员向陂洋镇山区学生表示亲切慰问,并为学生派发书包和文具用品。

市政协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赵小川和陂洋镇党委书记蔡碧霞分别代表市政协机关和陂洋镇党委、政府作了讲话。希望学生们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积极进取,把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培养高尚情操,树立远大志向,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上、生活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新闻图片4

收到来自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爱心礼物后,学生们开心的情怀溢于言表。他们表示,将不辜负市政协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刻苦学习,争取早日成才,回报社会,以优异的成绩向关心、支持山区教育的领导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闻图片2

新闻图片7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