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机关到扶贫挂驻点开展“扶贫日捐赠爱心书包、文具包活动”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10-18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4

10月13日,陆丰市政协机关到扶贫挂驻点陆丰湖东镇琼林村、霞埔村和新洲村开展“扶贫日捐赠爱心书包、文具包活动”。受政协领导的委托,驻村工作队员及相关同志代表政协机关参加了捐赠仪式。

新闻图片3

新闻图片2

陆丰政协机关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多次带队深入帮扶点陆丰湖东镇琼林村、霞埔村和新洲村开展扶贫调研。经调研,发现政协机关所帮扶的三个村中小学在校学生较多。为此,政协机关争取社会力量支持,幕集一批爱心书包和文具包,分发到琼林、霞埔和新洲三个村小学。“爱心书包、文具包”以一个崭新漂亮的书包为主,配有作业本、文具盒等丰富的学习必备品。沉甸甸的书包装的不仅仅是学习用品,更承载着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对孩子们的爱和关怀。学生们双手接过“爱心文具包”后,面带灿烂的笑容,他们不会用华丽的语言,但一声声真挚的“谢谢”不绝于耳。孩子们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要好好学习,长大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新闻图片1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能让更多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获得前进的力量,正是每一位扶贫干部的心愿。

新闻图片5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