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开展慰问离退休老领导活动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10-27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8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机关于10月26日~27日,组织开展了慰问政协机关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活动。

新闻图片1

新闻图片

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副主席赵小川、林达克、张壮义等领导带队,分成4个慰问小组,分别到24名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走访中,市政协正、副主席与老干部们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畅谈十九大盛况,探讨新时代如何更好地做好陆丰政协工作。同时,感谢老干部们为陆丰政协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感谢老干部们身退心不退,仍一如既往关心着陆丰的发展。

新闻图片7

新闻图片

新闻图片5

新闻图片4

走访中,原政协主席苏炳莫、蔡奇兴、黄陆火、李端、郑贤开等老领导高度评价新一届的政协班子具有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思想上有创新,工作上有创新。赞扬政协机关开设的网站、微博、简讯等做得非常好,图文并茂,让关心着陆丰政协发展的离退休老干部多渠道了解政协发展现状。对政协今年来开展的对外交流活动和走访委员、发动委员捐款参与禁毒工作、多形式落实提案督办、开展专题调研为市政府建言献策等一系列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新闻图片3

新闻图片2

老干部们感谢组织的关怀,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为陆丰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新闻图片6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