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加大提案督办力度 增强提案办理实效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11-05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2

11月2日下午,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进一步推动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促进提案办理落到实处。

新闻图片6

活动中,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带领市政协提案委有关同志、提案人和部分委员,在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主席督办的7号提案《加快龙潭水库引水工程和陆城新自来水厂建设的建议》办理现场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提案办理情况,协调和推进相关工作。

新闻图片

座谈中,彭薏菁指出,通过现场调研,对提案办理协调有效、推进有序、初见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分析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希望市政府和提案承办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要科学安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竣工发挥效益;要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要加大宣传,让人民群众理解、认可、支持项目建设,营造全社会支持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要求政协委员要通过视察调研,亲身感受提案办理情况,积极建言献策。同时要当好“宣传员”,积极对外宣传家乡发展成就,树立陆丰新形象。

新闻图片

会上,市政府副市长郑伟锋作了表态讲话,表示市政府将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加强领导,主动作为,不断加大协调力度,积极推进,提高提案办结率和委员满意率。

新闻图片3

新闻图片4

新闻图片5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