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广东汕尾陆丰举办政协委员书画摄影展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01-06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来源:新华网

近日,广东汕尾陆丰举行“助力创文•唱美陆丰”书画摄影展,多位书画艺术家们举行了现场笔会,挥毫泼墨。此次书画展展出时间将持续至2018年1月6日,地点在陆丰市文化中心一楼展厅。

本次书画摄影展活动征集的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168件,组委会从来稿中遴选出130幅书画摄影作品,确定为入选作品,并进行装裱、挂展。展出的作品紧扣“创文”主题,作品或以画寄情,或以书明志,或以光影形式展现陆丰的新发展新气象;同时,组委会认真编辑书画摄影作品,送出版社结集印刷成精美的画册。

当日,汕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晓佳,汕尾市政协副主席刘小静等嘉宾出席了书画摄影展开幕式。陆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锡鸿主持开幕式,陆丰市政协副主席赵小川介绍了书画摄影展筹备情况。

刘小静代表政协汕尾市委员会致辞,她说,希望广大艺术家尽情挥洒才情风华,创造出更多具有较高艺术水准和浓厚时代气息的优秀作品,为繁荣汕尾市文化艺术、助力创文建设文化强市作出新的贡献。

陆丰市政协主席彭薏菁说,举办这次书画摄影展正是引领政协委员和广大文艺工作者切实履职、积极参与陆丰文明创建的新举措,期望这次活动,能进一步助力提升陆丰市的文明程度和美好形象。(黄贤嘉 蔡金兵)

(责任编辑:冯倩敏)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