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出席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委员陆续报到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01-20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6

群贤毕至议政事,共赴盛会献良策。带着精心准备的提案,带着群众的心声和诉求,1 月 20 日下午,参加政协陆丰市十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从四面八方赶到会议报到现场。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将积极献良策、话发展、绘蓝图,履行政协委员的神圣使命。

新闻图片

下午 2 点开始,与会的政协委员陆续来到报到点丽景半岛酒店驻地。在报到登记处,政协委员们井然有序地签到、领取证件和会议文件。他们精神焕发、激情满怀,责任感、使命感溢于言表,很多委员都提前准备好了提案或建议的内容。在驻地,委员们还抓紧时间互相交流探讨,共商良计良策,气氛融洽。有些还上网查阅起了有关资料,进一步斟酌修改,为即将开幕的大会做准备。

新闻图片3

政协陆丰市十届二次会议以来,委员们通过深入群众、调查研究,广泛听取社情民意,收集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委员提案涉及到我市的城市扩容提质、规划建设管理、生态建设、乡村振兴、教育卫生等政府所谋、群众关注的诸多社会民生问题。

新闻图片4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反映群众呼声和最为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之间架起连心桥,关注关怀困难弱势群众,协助市委、政府在改善民生上付出更多努力,热心参与“爱心行动”公益活动,共同推进陆丰慈善事业发展,履行委员职责,展现委员担当,为陆丰发展献良策、建诤言,开好这次大会,不辜负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期望和托付。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