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委员开展视察活动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01-22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1

根据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工作安排,1 月 21 日下午,大会组织部分委员开展了视察活动。

新闻图片5

新闻图片6

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带队和委员们视察了龙山中学新校区、汕尾市普宁华美实验学校、陆城永泰路、国道 G324 线陆丰穿城路、海王医药健康产业基地、市妇幼保健院新址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的介绍,对推进项目建设建言献策。

新闻图片2

新闻图片7

新闻图片4

视察活动中,委员们感受到了陆丰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对陆丰市委市政府大手笔投入资金建设学校、医院和道路交通设施十分赞叹,对引进海王药业等项目推动陆丰经济发展的前景十分看好,视察收到良好效果。

新闻图片3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