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政协委员爱心在行动(一)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02-0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政协委员爱心在行动(一)

彭薏菁带队开展“爱心行动”公益活动

新闻图片

1月31日,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带领市政协副主席赵小川、林达克、张壮义,以及部分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开展“爱心行动”公益活动,为特殊儿童、孤寡老人、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新闻图片

新闻图片2

新闻图片3

市政协主席彭薏菁一行首先来到市儿童福利院和东海镇敬老院,关心看望生活在院的特殊儿童和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了暖气扇、大米、食用油、奶粉、慰问金等生活物资。看望过程中,市政协领导干部和委员们详细了解了老人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对市儿童福利院、东海镇敬老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们尽心尽责,关心照顾老人和孩子,让他们在良好的环境下生活学习。

新闻图片4

新闻图片112

随后,在市政协主席彭薏菁的带领下,部分政协委员走访慰问了湖东镇琼林村、新洲村、霞埔村的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鼓励贫困人员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当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方的支持和帮助下,早日脱贫。同时希望镇、村两级要更多地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更多地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新闻图片1

新闻图片2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