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政协委员爱心在行动(四)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02-05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政协委员爱心在行动(四)

杨贵盛开展“爱心行动”公益活动

新闻图片

2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博美镇党委书记杨贵盛同志到博美镇博美社区、霞绕村、仙桥村、图美村、溪墘村和蛟溪村开展“爱心行动”公益活动,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祝福。

新闻图片3

新闻图片4

当天,杨贵盛副主席一行深入各贫困户家中,以拉家常的方式,亲切叮嘱困难群众要注意保暖,详细了解各贫困户家庭近期生产生活和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鼓励贫困户树立坚定信心,积极配合镇、村及帮扶工作队的工作,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慰问期间,杨贵盛副主席还就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新农村示范村建设等工作情况与干部群众进行交流指导。

新闻图片2

新闻图片1

新闻图片5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