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彭薏菁到桥冲镇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04-08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

清明节期间,是森林火灾的高发期。4月5日,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和副主席张壮义到桥冲镇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要求桥冲镇要全力以赴做好清明节森林防火工作。

新闻图片2

新闻图片3

在桥冲镇各个森林防火执勤检查点,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和副主席张壮义亲切看望执勤人员,详细了解当前森林防火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桥冲镇和相关部门,要充分认清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打好森林防火攻坚战。要严防死守,加强“路头”“山头”管理,通过设卡检查,严禁扫墓人员携带易燃迷信物品和火种上山,从源头杜绝森林火灾发生。要加强巡查监控,一旦发现火情,及时组织力量开展科学扑救,努力降低森林火灾带来的损失。同时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积极倡导绿色祭扫、文明祭扫,进一步增强群众森林防火意识,形成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新闻图片4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