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彭薏菁督导企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时强调:走加快企业创新发展的新路子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04-14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

4月1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到桥冲镇富炜城种养基地有限公司,与该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并作学习辅导。

新闻图片2

彭薏菁强调,企业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组织员工学深悟透,加强企业党的建设,用学习成果指导企业工作实践,推动企业发展。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热潮,努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覆盖。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认真贯彻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指示要求,在省委、汕尾市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走出加快企业创新发展的新路子。

新闻图片3

新闻图片4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