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04-28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

4月25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传达贯彻省委、汕尾市委和陆丰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推动陆丰政协工作。

新闻图片0

新闻图片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薏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小川主持会议。

新闻图片1

与会的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汇报了近段时间来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情况,交流了学心得体会。

新闻图片2

大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持之以恒的贯彻执行。要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制订完善原有的学习方案、学习计划,细化学习内容,科学安排时间,认真加强学习,做到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学习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推动陆丰政协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陆丰政协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