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举办第三期“求识学堂”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06-30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1

新闻图片2

新闻图片3

新闻图片4

6月28日下午,市政协举办第三期“求识学堂”讲座,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市领导彭薏菁、赵小川、林达克等参加了学习活动。

新闻图片5

本期“求识学堂”讲座,邀请了省社会主义学院哲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杨竞业进行授课。他以《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大成果》为主题,深入浅出、全面清晰归纳总结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核心、结构和线索,深入剖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思想、特色和本质,生动阐述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方法和意义。这次讲座对我市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如何更好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推动陆丰新时代各项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和学习帮助,对新时代政协委员更好履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作用。

新闻图片6

新闻图片7

市政协主席彭薏菁主持讲座。要求市政协委员要原原本本学,静下心来反复研读,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要强化问题意识,树立问题导向,通过学习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助推我市发展;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新征程、开拓政协工作新局面。

新闻图片8

新闻图片9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