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陆丰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传巡回活动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09-1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9月11日,陆丰市扫黑除恶主题宣传巡回活动启动。陆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织全体成员单位在全市23个镇(场、区)开展了主题宣传巡回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911212722

   活动中,国土、住建、公安等14个职能部门在会场设立咨询台,面对群众开展咨询活动,集中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的法律法规。多支志愿者队伍深入群众进行广泛宣传动员。此次活动将出动人员近万人次,宣传车辆近百台次,发放宣传资料50万余份。

微信图片_20180911212732

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陆丰各级党委和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依法铲除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黑恶势力,深挖查处了一批黑恶势力“保护伞”,整治了一批社会治安乱点,取得了明显阶段性成效。

在专项斗争宣传发动方面,多措并举,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今年以来,陆丰市各地各单位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纸、公益广告网络新媒体等媒介,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打击重点和举报方式进行深入广泛宣传。

陆丰市公安机关发出涉黑涉恶在逃人员悬赏通缉通告,设置举报信箱,公开举报电话,畅通信息渠道。各有关单位还进村入户,与群众、商户等面对面交流沟通,收集线索,摸底排查,同时广泛动员人民群众对各种黑恶势力进行揭发举报,实现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人员精准打击。(黄贤嘉、陈建深、谢坂升、余瑞滨、肖鸿玉)

(责任编辑:魏晓航)
(转发自汕尾陆丰宣传部)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