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杨绪松到我市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09-14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180914095259

9月12日下午,汕尾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绪松率队到我市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我市要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发动扫黑除恶宣传,强化线索摸排,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努力维护社会长治久安。汕尾市政府秘书长杨双标和我市领导许伟明、欧阳柳、方炳烙等随同了相关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914095303微信图片_20180914095306微信图片_20180914095309微信图片_20180914095312

汕尾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绪松一行先后到甲子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南塘镇后径村和碣石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询问交流、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制度、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案件侦办以及相关工作台账情况。同时深入基层,贴近群众,面对面询问当地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

微信图片_20180914095315微信图片_20180914095322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把专项斗争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多措并举开展宣传发动工作,重拳出击、集中整治,依法铲除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黑恶势力,深挖查处了一批黑恶势力“保护伞”,有效整治了一批社会治安乱点,取得了明显阶段性成效。

微信图片_20180914095325微信图片_20180914095328

杨绪松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持续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利用多种形式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传进商户、进学校、进家庭,提高公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努力营造扫黑除恶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集中力量加大线索摸排力度,进一步规范扫黑除恶案件线索处理流程,加强国土、公安等职能部门的协调联动,提高案件侦办能力,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重拳出击、依法严惩,净化社会风气,努力维护社会长治久安。

(转发自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