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五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09-15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180915090320

9月13日上午,我市召开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通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迎接中央督导检查准备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来工作。

222微信图片_20180915090327微信图片_20180915090337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许伟明指出,从近期汕尾、陆丰两级市领导下沉督导反馈情况看,我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还需继续加强。要求各地各单位,一是督导检查再加强,要求再严格。市领导要下沉到挂驻镇加强督导扫黑除恶工作,市督导组要全覆盖加强检查督导,高要求、严标准检查,并要下沉督导到村一级。二是台账内容再充实,质量再提高。各地各部门要落实专人负责,对照要求标准,完善规范台账,尤其要做好村一级的台账工作。三是宣传力度再加大,知晓率再提升。要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加大宣传,要进村入户确保《致广大市民一封信》发至各家各户;各成员单位重点领域、重点行业要结合行业特点加大宣传,通过宣传横幅、标语、横幅、电子走屏等形式宣传,提高宣传覆盖面,提升群众知晓率;要加大对学生宣传,各地各中小学近期要上一节扫黑除恶宣传课。四是线索摸排再加强,质量再提高。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线索摸排力度,通过认真梳理、核查,提高线索质量,提供更多有效线索;要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协作机制,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微信图片_20180915090340

市委常委欧阳柳主持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对台账收集、宣传发动、线索摸排等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微信图片_20180915090344

(转发自今日陆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