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汕尾市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召开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10-30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181030220359

10月29日上午,汕尾市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召开。会议要求全市各地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大意义,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旗帜举得更高更稳,让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成为汕尾市上下的共同意志、共同目标和共同行动。

微信图片_20181030220403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精神。

就如何动员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要求全市各地各单位,一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大意义,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旗帜举得更高更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并发表重要讲话的深刻蕴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

二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在改革开放排头兵方阵中同频共振、永不掉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要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时刻感恩和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深情厚爱和信任重托;要坚定决心和信心,心无旁鹜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要思路再调频、工作再对标,优化完善发展思路举措;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沉甸甸的历史责任。

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按照省、市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学习、精心做好宣传宣讲、深入开展专题调研,结合汕尾实际创造性地加以转化运用,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在汕尾落地开花、结出丰硕成果。

四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奋力开创新时代汕尾改革发展新局面。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紧密联系汕尾改革发展实际,按照李希书记赋予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的全新定位,扎实推进汕尾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把贯彻落实的成效体现在发展上,奋力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的靓丽明珠,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81030220408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各镇(场、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在汕尾主会场参加会议。镇(场、区)班子成员、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市直(垂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领导在陆丰分会场参加会议。

(转发自今日陆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