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全市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11-16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181116214444

11月16日上午,全市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和汕尾市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动员全市办公室系统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主动作为,全面提升“三服务”水平,以新担当新作为为我市勇当加快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主力军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81116214448

微信图片_20181116214452

会议指出,办公室是各地各部门工作运转的中枢,承担着上接下联、沟通协调、审核把关、督促落实、服务保障等重要职责,作用不可替代。

微信图片_20181116214455

会议要求,全市办公室系统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抓。要带着感情、肩负责任、牢记使命认真学习,把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细做实。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坚定“两个维护”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来抓,深刻理解好、把握好“两个维护”的科学内涵和要求,用正确的认识和行动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切实发挥好“两个维护”的政治把关作用。三要自觉运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准确把握大局,切实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不断提升能力来抓好落实,在强化作风中提升效能,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奋力提高办公室“三服务”水平。

微信图片_20181116214459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汕尾市和我市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和汕尾市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并对做好党组(党委)及市委各部门党内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公文处理和公文写作等方面进行了辅导。

微信图片_20181116214503

(转发自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