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参加海陆丰精神研讨会专家到我市调研红色文化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11-22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181122224802

11月22日上午,前来汕尾市参加海陆丰精神研讨会的中央、省专家学者一行,到我市调研红色文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锡鸿随同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122224805

中央、省专家学者一行来到我市后,先后深入金厢镇下埔村周恩来同志活动居址和洲渚村周恩来同志渡海处,通过瞻仰居址、聆听事迹和感受变化,详细了解海陆丰光辉的革命历史及其深远影响。

微信图片_20181122224808

据了解,举办海陆丰精神研讨会,旨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营养和前进力量,大力弘扬革命先辈“无私奉献,敢为人先”的革命精神,为推动海陆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注入强劲动力。

微信图片_20181122224811

调研期间,专家、学者们希望我市要充分利用丰富的红色资源,深入挖掘研究,完善红色文化资料,把本地红色文化融入中国革命斗争史,同时努力打造陆丰红色文化旅游品牌,让红色文化在发展中更好地传承下去。

(转发自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