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我市部署“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12-04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2月2日,我市召开“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推进会,加快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向基层延伸,扩大“扫黄打非”覆盖面,进一步提升全市“扫黄打非”工作的水平与能力。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洪锡鸿到会作了讲话。他指出,“扫黄打非”是党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各镇(场、区)和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共同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向纵深发展。各镇(场、区)要按照省、市“扫黄打非”工作总体部署,注重开展基层“扫黄打非”宣传教育,着重加强重点“扫黄打非”区域的监管,全面推进“扫黄打非”基层建设工作。三要突出重点、落实责任,全力确保“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通报了现阶段全市“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进展情况,对下来工作作了全面布置。

(转发自陆丰宣传文化网)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