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委员风采>>正文内容

市政协委员返村行动进行时(十一)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12-14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市政协委员返村行动进行时(十一)

金厢镇籍市政协委员返村行动座谈会

根据政协陆丰市委员会的统一部署,金厢镇籍市政协委员积极响应,2018年11月19日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本地实际,积极研讨如何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于工作实践的全过程,推进“返村行动”有序开展,积极参与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等。市政协驻金厢镇联络员、市政协委员返村行动金厢镇正副组长、及金厢镇籍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由金厢镇籍市政协委员联络组副组长郑文亮主持,组长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汕尾市和市委、市政协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会议要求金厢镇籍各委员要以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带头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履职好委员职责并结合到“返村行动”中去。与会委员也纷纷作了发言,表示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明的方向谋划政协履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履职成效上。以市政协这次“返村行动”为契机,常回家看看,多做做实事,为推动金厢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打好扶贫攻坚战作出委员应有的贡献。

11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