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我市公安边防大队转改官兵集体换装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9-01-02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190102100833

1月1日上午,汕尾市公安边防支队转改官兵集体换装仪式举行。市领导欧阳柳、林奕志和市公安局相关领导,以及市公安边防大队全体民警在陆丰分会场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102100837

在陆丰分会场,市公安边防大队全体民身着警服崭新亮相,庄严宣誓,表达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贡献一切的态度和信心。

微信图片_20190102100841

微信图片_20190102100843

会议指出,公安边防部队改革对于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优化公安机关的管辖职责,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求与会人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听党指挥、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要砥砺改革奋进,锤炼敢打必胜、顽强拼搏的过硬本领;要赓续优良传统,塑造纪律严明、勇于担当的良好形象;要践行服务宗旨,扛起竭诚为民、无私奉献的使命责任。

微信图片_20190102100847

据了解,根据中央关于公安现役部队改革的统一部署和中央军委关于公安现役官兵集体退出现役的命令,2018年12月31日24时前,公安边防部队官兵集体退出现役,2019年1月1日起正式换着人民警察制服。

(转发自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