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市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授衔、换装仪式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9-01-05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190105220524

1月4日上午,市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授衔、换装仪式,标志着全新的陆丰消防救援队伍举旗定向、踏上新征程,继续为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平安陆丰建设保驾护航。市领导林义清、林奕志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105220528

微信图片_20190105220535

当天上午10时,仪式开始,全体人员奏唱国歌。随后,市消防救援大队有关负责人宣读了消防队伍集体授衔命令,全体消防救援人员面向队旗集体宣誓。

微信图片_20190105220538

仪式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义清作了讲话,他指出,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适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战略决策,对于提高防灾减灾、维护社会公共安全,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充分肯定广大消防指战员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建设平安陆丰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全市消防救援队伍,一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争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二要坚持服从命令听指挥,争做纪律严明的典范。大力发扬艰苦奋斗、拼搏奋进的光荣传统,严格执行铁的纪律,确保关健时刻冲得上,重要关头打胜仗。三是要坚持担当担责,争做赴汤蹈火的先锋。大力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牺牲的优良作风,努力练就科学救援的过硬本领,力争圆满完成每一次消防救援任务。四要坚持忠实践行党的宗旨,争做竭诚为民的楷模。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急人民之所急,帮人民之所需,切实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全力当好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保卫者、党和政府温暖的传递者。

转发:今日陆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